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使馆胥琨临时代办接受利媒体协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支持函
2020-02-21 01:29

  2月20日,驻利比里亚使馆胥琨临时代办会见利媒体协会副主席丹尼尔,接受利媒体协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支持函。

  胥琨代办接受利媒体协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支持函

  丹尼尔首先感谢中方长期以来为利经济社会发展所提供的重要支持与帮助,并代表利媒体协会递交了致中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支持函,表示虽然利中两国远隔万里,但利政府和人民对中国抗击疫情感同身受。2014年埃博拉疫情肆虐西非三国时,中国向利提供了大量急需的医疗物资及派遣医护人员和专家,可谓“患难见真情”,利始终对此铭记在心。利媒体协会高度评价中国政府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所做工作,对遇难者表示深切哀悼,相信中国定能取得抗击疫情的最终胜利。利媒体协会将要求利媒体客观报道疫情,不抹黑中国,不歧视中国人。

  胥代办代表使馆感谢利方为中方抗击疫情提供的支持,表示,在中国政府和人民及包括利在内的国际伙伴的共同努力下,新冠肺炎疫情得到明显控制。最新数字显示,中国境内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降至394例,抗击疫情取得阶段性胜利。在2014年埃博拉疫情期间,中国对利率先驰援,帮助利方度过难关,中方愿继续支持利经济社会建设。胥代办强调,疫情无情人有情,中利友谊源远流长,坚不可摧。中方愿与利方进一步加强人文交流和媒体合作,推动两国关系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