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使馆胥琨临时代办会见利外交部代理部长法布雷
2020-02-26 00:37
 

  2月24日,驻利比里亚使馆临时代办胥琨会见利外交部代理部长法布雷,通报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胥表示,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上下一心,共同抗击疫情,取得积极成效。截至目前,中国新增感染病例及疑似病例持续下降,除湖北以外其他地区新冠肺炎感染人数首次降至个位数,利比里亚在华留学生健康和生活得到切实保障,无一人感染新冠肺炎。

  法感谢胥代办及时通报中国就新 冠肺炎疫情采取的防控措施。法表示,利中友谊坚不可摧,埃博拉疫情肆虐西非期间,中方对利率先驰援,提供了大量医疗物资和多批医护人员和专家组,利政府和人民始终对此铭记在心。法强调,中国所采取的疫情防控举措及时、果断、高效,不仅有效控制疫情在中国境内扩散,更为世界公共安全作出巨大贡献。利愿继续坚定支持中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各项举措,并相信中国一定能够在不久的将来战胜疫情。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