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利比里亚政要致函支持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2020-03-11 17:07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利比里亚总统维阿、众议院议长钱伯斯、执政党民主变革联盟党主席莫卢等利政界高层纷纷向我领导人发来慰问信,表示坚定支持中方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利比里亚总统维阿表示,中利两国关系近年来发展势头良好,利政府和人民始终铭记中方在利暴发埃博拉疫情时提供的无私帮助。利人民对中方遭遇疫情感同身受,我们将坚定的同中国人民站在一起。相信依靠强大综合国力和先进技术水平,中国人民一定能战胜这次疫情。

  利比里亚众议院议长钱伯斯对中国人民团结一心抗击疫情表示坚定支持,表示利中两国是患难与共的好兄弟,我们对中国人民的遭遇感同身受,祈愿疫情早日结束,中国重拾往日美好。

  利比里亚执政党民主变革联盟党主席莫卢表示,新冠肺炎疫情给中国和世界带来严峻挑战,但习近平总书记统揽全局、协调各方、镇定自若,增强了我们对中国全面战胜和消除疫情的信心。我们高度赞赏中国人民在抗击疫情中展现出的勇气、团结和坚韧气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