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使馆联合中资企业和华侨华人商会向利卫生部捐赠防疫物资
2020-03-18 23:48

 

  18日,驻利比里亚使馆联合在利中资企业和华侨华人商会举办向利卫生部捐赠防疫物资仪式,胥琨临时代办、利卫生部长贾拉等出席,李江经商参赞在座。

 

  胥代办表示,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取得的成绩举世瞩目,当前疫情在包括利在内的全球多点传播扩散,成为全人类共同面对的敌人。为支持利抗疫工作,驻利使馆联合在利中资企业和华侨华人商会紧急采购了一批防疫物资捐赠给利方,相信在维阿总统的坚强领导下,利方一定能战胜疫情。中方愿向包括利在内的国际伙伴伸出援手并分享抗疫经验,齐心协力赢得抗击疫情的最终胜利。

  利卫生部长贾拉代表利政府感谢中国政府、在利中资企业和华侨华人在紧急关头向利伸出援手,表示,利政府正紧急追踪检测与确诊患者密切接触者,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利方愿同中方加强防疫合作,借鉴中国先进经验,共同抗击新冠疫情。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