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大使任义生与利侨团和中资企业负责人举行座谈会
2020-09-02 02:02
 

  831日,驻利比里亚大使任义生与利华人华侨商会、利中资企业商会负责人和侨界代表在使馆举行座谈,就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常态化条件下疫情防控工作及促进中利友好务实合作听取意见和建议。胥琨政务参赞、贾建新办公室主任等参加。

  任大使充分肯定商会及侨团今年以来围绕疫情防控所做工作,并对商会和侨胞对使馆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任大使表示,祖国是海外侨胞的坚强后盾,使馆就是在利侨胞的家,只要在利侨胞坚定信心,齐心协力,就一定能够取得疫情防控的胜利。任大使希在利中资企业和华人华侨在做好防疫的前提下,稳妥开展复工复产;遵守当地法律法规,尊重当地风俗习惯,促进两国民间友好。

  与会代表表示将继续在使馆领导下,进一步团结在利侨胞,在抓好疫情防控同时,积极复工复产,同时带头遵守当地法律法规,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中利友谊当好民间使者。

  胥琨参赞、贾建新主任还就近期将回国的在利中国公民集中开展远程核酸检测事介绍了与利方商谈的安排。利华人华侨商会、利中资企业商会负责人感谢使馆的关心和协助,允将积极配合使馆做好远程核酸检测工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