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大使任义生到任拜会联合国驻利协调员等国际组织驻利代表
2020-09-22 03:06

  近日,驻利比里亚大使任义生先后到任拜会联合国驻利协调员金斯利及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驻利代表贝耶(视频会议),并会见国际发展法律组织(IDLO)驻利代表朵拉。使馆政治处、经商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在座。

  金代表驻利联合国机构欢迎任义生大使履新,金等分别介绍了联合国在利机构设置、UNDP及IDLO在利开展工作情况,高度评价中国为利比里亚和非洲和平与发展所作积极贡献,并希就在利开展国际合作同中方保持沟通与协调,共同促进利各领域发展。

  任义生大使赞赏联合国及其他国际组织在推进利战后重建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中方愿积极支持联合国驻利协调员工作,进一步加强同联合国等国际组织在利机构的沟通与协调,深化合作内涵,探讨符合利国情的国际合作方式,更深入参与全球治理体系。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