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大使任义生出席中国援利军事医疗物资交接仪式
2020-09-30 23:11

    9月25日,驻利比里亚大使任义生赴利第14军医院出席中国援利军事医疗物资交接仪式,利国防部副部长迪克森、使馆国防武官韩啸等出席。

    任大使表示,利和平来之不易,中国政府和人民真诚希望利比里亚保持和平、走向繁荣。中国在过去十多年派遣了10297名维和官兵、129名军事观察员和参谋军官以及750名防暴警察等参与联利团维和任务,为利战后和解作出了应有的努力。这批军援医疗物资再次体现了中国政府对利比里亚武装部队和利比里亚人民的真诚帮助。任大使祝愿第14军医院建设取得成功并尽早服务于利比里亚军队和人民。

    迪克森副部长感谢中国政府长期以来对利军队和人民连续不断的帮助,表示将充分利用这批物资,加快医院建设,提升14军医院的医疗水平。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