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使馆举行中资企业华人华侨代表视频座谈会
2020-10-01 19:24

2020930日,驻利比里亚使馆举行“迎国庆、中秋”中资企业、华人华侨代表视频座谈会。部分在利中资企业、华侨华人商会、中资企业商会、华人华侨代表应邀出席。任义生大使和与会代表进行了在线交流互动并做总结发言。使馆政务参赞胥琨主持座谈会,韩啸武官、李江经商参赞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出席。

                             

任大使首先向在利侨胞致以国庆、中秋节日问候,高度肯定疫情以来广大侨胞在使馆的带领下,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工作,展示了我侨胞负责任、有担当、团结友爱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要求中资企业和侨胞在假期期间做好个人防护,注意防疫安全,切实提高安全风险防范意识,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度过一个平安健康、欢乐祥和的假期。

与会中资企业和侨胞代表纷纷表示,尽管新冠疫情仍在全球蔓延,利比里亚疫情远未结束,相信有使馆的坚强领导,一定能够克服困难,取得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最后胜利。  

                               

韩啸武官、李江参赞和贾建新主任分别围绕安全工作、中资企业复工复产、侨胞回国航班等侨民关心的问题介绍了情况。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