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大使任义生出席利国家广播电台换届仪式
2020-10-16 00:17

  10月14日,驻利比里亚大使任义生出席利国家广播电台换届仪式并致辞,利新任新闻部长、国家广播电台原台长雷尼、新任台长凯莫、财政部负责发展事务副部长弗洛莫、渔业和水产养殖局长格拉斯科、媒体协会主席卡菲等出席。

  任大使祝贺雷就任利新闻部长和凯就任利国家广播电台台长,积极评价近年来中利电台交流合作取得的重大进展。任大使表示,中方积极促成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调频节目在利开播,有效帮助利民众拓宽获取信息渠道和了解中国故事,有助于促进两国人民民心相通。中国援利电台项目组不顾埃博拉、新冠肺炎等疫情感染风险,始终坚守利比里亚,为利电台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中方愿继续与利方一道,共同抗击新冠疫情,相信在两国政府和人民共同努力下,疫情终将成为过去时,中利各领域友好合作必将迈上新台阶。

  雷尼部长在致辞中感谢中国和中方援利电台项目组为利电台建设等各领域发展所作重要贡献,表示中方帮助利建成覆盖全国的调频广播系统,有助于促进利社会经济发展,推进利社会民主建设和战后重建进程。利方愿继续与中方保持密切合作,推动两国友好伙伴关系进一步发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