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任义生大使拜会利教育部长等政要
2020-10-22 23:40

  1021日,驻利比里亚大使任义生先后拜会教育部长索尼及利农业部长库珀经商参赞李江参加会见。

  在与索尼时,任大使表示中利两国在教育和人文领域的交流合作丰富多彩中国国际广播和孔子学院深受利民众喜爱,让利人民更加了解中国。中国政府将继续在人力资源能力建设方面向利提供支持索尼感谢中国政府援建了利政府办公楼、利比里亚大学芬德尔校区及几所中小学校希中国政府在利职业技术学校建设等领域提供支持。

  在与库珀会晤时,双方就加强农业领域的交流合作,提升利农业技术水平、商业化发展及相关能力建设等交换看法任大使还向库珀推介了巨菌草的经济价值和广交会、进出口博览会等商品贸易平台。库表示,利盛产木薯、可可、橡胶、油棕榈等,欢迎中方合作开发。

  日前,任大使还会见了利青体部副部长福布斯,双方就加强青年和体育事业交流合作,落实好竹藤编合作项目,提升利青年就业创业能力建设等方面交换看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