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大使任义生拜会利新闻部长雷尼等利官员
2020-11-02 19:00

  近日,驻利比里亚大使任义生分别拜会利新任新闻、文化和旅游部长雷尼并会见利新任劳工部长吉普森、利公务员协会主席约翰逊。

  在会见雷时,双方就加强两国关系和各领域合作友好地交换了意见。任大使表示,中方始终支持利巩固和平稳定局面,推进战后重建进程。利旅游和自然资源丰富,具备巨大发展潜力,中方愿与利方加强在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互利合作,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雷尼部长感谢中方为利和平稳定及经济社会发展所作重要贡献并表示,利方希与中方在旅游业、基础设施、人力资源开发等方面加强合作,促进利经济更好发展。

  在会见吉普森时,双方就加强两国基础设施和农业合作、促进利民众就业,以及中国企业和个人在利投资经商合法权益保护等问题交换意见。

  在会见约翰逊时,双方就加强两国人力资源培训合作、人文交流等交换了看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