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相关链接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任义生大使走访在利中资企业和侨团
2020-12-30 18:09

近日,驻利比里亚大使任义生走访利比里亚华人华侨商会,听取商会秘书长张延介绍商会为旅利侨胞提供服务、为当地民众开展慈善活动等情况。任大使肯定商会为回国同胞接受核酸检测所提供协助,勉励商会继续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服务好在利侨胞

同日,任大使在利比里亚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胡介国的陪同下考察了他在利投资的金门酒店,详细询问了疫情期间酒店的经营状况、防疫措施,赞赏胡会长在疫情初期将酒店用作抵利中国同胞“隔离酒店”。任大使随后参观了金门酒店240kw/844.8kwh光伏电站在建项目。任大使表示,利电力短缺,电价昂贵,利日照充足,在利开展光伏发电前景广阔。他鼓励施工单位在做好疫情期间个人防护的同时,抓好项目质量和安全工作,为利比里亚可再生清洁能源的发展和利用做出贡献。

                    

日前,任义生大使赴邦州考察了我援利农业技术示范中心,向项目值守人员了解项目现状,探讨援利农业项目发展计划。任大使肯定值守人员疫情期间克服疾病、治安差、工作环境艰苦等困难,坚守岗位,为中利农业合作及两国关系发展做出了贡献。使馆经商参赞李江陪同考察。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