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相关链接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大使任义生会见利政府官员并出席相关活动
2021-01-16 01:22

近日,驻利比里亚大使任义生分别会见了利教育部长索尼和新任劳工部长吉普森,并出席利第54届议会第4次会议开幕式。

                          

在会见索时,双方就中利携手抗疫、经贸、教育和农业等领域的合作交换了意见。任大使赞赏利抗疫所取得的成绩,称中方始终坚定支持利各领域发展,希2021年中利继续携手努力,在新冠疫苗、经贸、农业、教育和人文交流等方面继续加强合作,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索尼部长感谢中方在能力培训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中国政府奖学金和短期培训项目不仅使大批利青年学到本领,增加了就业,还促进了利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索希中方在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教学物资、农业发展、人力资源开发等方面继续给与支持和帮助。

                   

在会见吉普森时,双方就加强两国在劳工、经贸、农业等领域的合作交换了意见。任大使表示,中方一贯敦促中资企业和华人华侨在利合法经营,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希利方能创造优良的营商环境,推动两国经贸合作发展。吉普森部长希中方能增加农业领域投资,并在利青年职业技术培训和创造就业等方面提供支持。

近日,任大使还出席了利第54届议会第4次会议开幕式活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