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相关链接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大使任义生应邀参访利外交部印刷车间和利国家广播电台
2021-02-19 20:10

近日,驻利比里亚大使任义生应利外交部长凯马亚邀请,参观了利外交部印刷车间和利国家广播电台(LBS)。双方就广播电视及新闻出版合作等交换了意见。利新闻部长雷尼,利外交部副部长科瓦、格蕾,利国家广播电台总经理凯莫陪同访问并参与会见。

              

凯马亚外长和雷尼部长等介绍了利外交部和国家广播电台的发展现状及面临的挑战,感谢中方近年来对利广播电视等各领域发展所做的贡献,称利中友好务实合作对利发展至关重要,给利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希中方进一步支持利经济社会发展。

              

任大使表示,中利传统友谊历久弥新,两国在中非合作论坛框架下合作成果丰硕,中方将继续秉持真实亲诚理念,为利和平与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中国驻利使馆愿同利外交部、国家广播电台密切沟通合作,携手推动中利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再上新台阶。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