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相关链接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大使任义生会见利驻华大使等人士
2021-02-19 20:19

16日,驻利比里亚大使任义生应约会见回国述职休假的利驻华大使托马斯,双方就中利关系和双边合作交换意见。

                   

托马斯表示,近年来,中国实现全面快速发展。中方在治国理政、扶贫、农业等领域的经验值得利和非洲各国学习借鉴,中方在抗疫、基础设施建设、教育、农业、能力建设等各领域对利提供慷慨援助,给利国家及人民带来了实际利益。利驻华使馆希与中国驻利使馆加强沟通协作,共同推动中利关系和各领域务实合作向前发展。

任大使表示,近年来中非、中利合作势头强劲,各领域合作成绩显著。中方将继续坚定支持利战后和平重建进程,愿同利方加强沟通交流,鼓励吸引更多中资企业赴利投资,促进中利双方合作共赢。

             

18日,任大使还会见了法国驻利大使鲁,双方就在利开展卫生、农业、通讯、电力及道路基础设施建设、人力资源能力建设、人文交流等领域合作交换意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