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相关链接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大使任义生会见利执政党主席及利政府高官
2021-02-22 23:11

19日,驻利比里亚大使任义生应约会见利执政党民主变革联盟(CDC)主席莫卢,双方就中利关系、党际交往和加强各领域务实合作深入交换意见。外交部代理部长法布雷、副部长科瓦、利驻华大使托马斯及CDC多名副主席陪同会见。

 

任大使赞赏利执政党为推动中利党际交流和中利友好所做努力,表示近年来在两国共同努力下,中利政治互信不断增强,各领域务实合作成果丰硕,中方愿同利方分享党建、治国理政、减贫和农业等方面的经验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莫卢和法布雷代理外长等高度赞赏在中国共产党英明领导下,中国取得举世瞩目的发展建设成就,表示利方将毫不动摇奉行“一个中国”政策,期待加强学习借鉴中方治理和发展经验,进一步深化利中在各领域的务实合作,推动两国关系发展迈向更高水平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