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相关链接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大使任义生出席联合国建设和平委员会利国别组合视频会议
2021-03-11 18:35

3月9日,驻利比里亚大使任义生应邀出席联合国建设和平委员会(PBC)举办的利比里亚国别组合大使级视频会议。PBC利国别组合主席、瑞典常驻联合国代表恩內斯特罗姆,有关国家常驻联合国代表或副代表,利外交部长凯马亚,利性别、儿童与社会保障部部长塔尔,有关国家驻利使节,联合国驻利机构等国际组织代表等出席活动。

 

任大使在致辞中表示,为加强妇女赋权和促进性别平等,应保持和平与稳定,政府应制订相关立法和政策,实现繁荣与发展,加强国际合作。中方历来支持利和平、稳定与发展,愿继续为促进利妇女事业发展提供支持。

凯马亚等利方代表在致辞时介绍了利政府促进妇女赋权、性别平等,打击针对女性和基于性别的暴力犯罪所取得的成就,感谢中国等国际合作伙伴对利和平、稳定及妇女事业发展的支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