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相关链接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任义生大使出席利比里亚世界知识产权日庆祝活动
2021-04-30 02:44

    426日,驻利比里亚大使任义生应邀出席利知识产权办公室举办的世界知识产权日庆祝活动。利商工部长迪格斯、利知识产权办公室主任库珀、利议会代表、各国驻利使节及利中小企业代表等100余人出席活动。

    任大使在致辞中强调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性,介绍中国知识产权保护现状。根据《2020年中国知识产权保护状况》白皮书,中国知识产权保护成效得到各国创新主体和国际社会广泛认可。2020年,我国发明专利授权53万件,每万人口发明专利拥有量达到15.8件。知识产权保护社会满意度创新高,达到80.05分(百分制)。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发布的2020年全球创新指数报告显示,中国排名第14位。

    任大使表示,中方愿与利方积极探讨在知识产权保护领域的合作,共同构建中非命运共同体。

    利通社、“新闻报”、“每日观察家”等利主流媒体对任大使参与活动进行了报道并全文转载致辞内容。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