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相关链接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大使任义生出席援利刚果镇物资移交仪式
2021-09-30 18:53

  9月29日,驻利比里亚大使任义生出席在中国使馆举行的援利刚果镇物资移交仪式,代表使馆向刚果镇捐赠了一批办公及劳保物资。利刚果镇镇长苏库、使馆政治处主任李朝新、刚果镇政府工作人员以及媒体代表等出席活动。

                        

  任大使在致辞中表示,中国驻利使馆与利刚果镇政府是近邻,作为刚果镇社区的成员,中方十分重视双方友好合作关系。近年来,中利双方在人文交流、基础设施建设、人力资源开发以及抗疫合作方面成果显著。任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来,在中共的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取得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伟大成就。中方愿与利方分享发展经验,并继续致力于支持利经济社会发展。使馆愿继续加强与刚果镇政府的务实友好合作,为社区发展再添新贡献。

                        

  苏库代表刚果镇社区及居民感谢中国政府及人民为利战后重建、抗击埃博拉和新冠肺炎疫情以及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无私帮助,感谢中国使馆为刚果镇社区建设与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希中方在能力建设、人力资源开发等领域继续提供支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