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相关链接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大使任义生应邀出席国际女童日庆祝活动
2021-10-13 01:36

1011日,驻利比里亚大使任义生应邀出席利副总统泰勒创立的“海星基金会”举办的国际女童日庆祝活动,并代表全国妇联、中国残联、中华慈善总会、顶新公益基金会等10个中国机构和公益组织向“基金会”捐赠了一批教具、生活用品和抗疫物资。利“海星基金会”主席霍华德、有关国际组织代表和利社会团体及新闻媒体代表等100余人出席

任大使在致辞中指出促进妇女和女童权益的重要性,呼吁国际社会关心和帮助妇女和女童等弱势群体的发展。任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百年来,在中共的坚强领导下,中国取得了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伟大成就,7.7亿人摆脱绝对贫困,妇女儿童权益显著提升。任高度赞赏“海星基金会”为促进利妇女和女童权益方面所做工作并表示,近年来,中利两国各领域务实合作成果显著,中方愿继续为利妇女及女童权益保护事业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

 

基金会主席霍华德女士在致辞中感谢中国在促进利和平建设、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帮扶妇女儿童等弱势群体等方面所提供的支持,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中国全国妇联、中国残联、中华慈善总会和顶新基金会等公益组织向基金会捐赠抗疫物资和教学用具。霍希望中国等国际合作伙伴继续支持利妇女及女童事业发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