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相关链接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大使任义生与利第一夫人共同出席援利人道主义抗疫物资交接仪式
2021-10-13 23:29

10月12日,驻利比里亚大使任义生与利第一夫人克拉共同出席在中国使馆举行的援利人道主义抗疫物资交接仪式。任大使代表驻利使馆和全国妇联、中国残联、中华慈善总会、顶新公益基金会等10个机构和公益组织向克拉第一夫人领导的“克拉希望基金会”捐赠了一辆小巴士和一批教学、生活用品和抗疫物资。

     

任大使在致辞中赞扬克拉领导的有关慈善组织为保护利妇女儿童等弱势群体权益所做贡献,表示中利是好兄弟、好伙伴,中方始终坚定支持包括妇女儿童保护事业在内的利各领域发展。近年来,中利两国友好关系不断深入发展,各领域务实合作成果显著。中方将继续深化对利全方位务实合作,加强在抗疫、农业、基础设施、人文交流等领域合作,并继续为促进利妇女儿童事业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

     

克拉第一夫人在致辞时盛赞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成就,表示中国是利的重要合作伙伴,中国为促进利经济社会发展及各领域建设做出重要贡献,她代表维阿总统向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阁下及中国人民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感谢中国驻利使馆和全国妇联、中国残联、中华慈善总会、顶新公益基金会等公益组织和机构为“克拉希望基金会”和利妇女儿童等提供慷慨援助,希望中方继续在人力资源能力建设及弱势群体保护等领域提供帮助。

利比里亚主流媒体对活动进行了报道。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