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相关链接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使馆出席中国政府援利粮食项目移交仪式
2021-12-24 01:26


12月22日,中国政府向利比里亚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学生及家庭提供粮食援助项目移交仪式在首都地区维恩小学举行。驻利使馆经商参赞李江、利教育部长索尼、世界粮食计划署驻利区域代表拉玛斯瓦米、利教育部蒙彻拉多州教育官员博阿凯及学生家长代表等出席。

李江参赞在致辞中表示,中国政府出资200万美元采购粮食物资,向蒙彻拉多州、宁巴州、马里兰州等共约55250户学生家庭捐赠口粮,共约276250名利民众从中获益。项目将有效改善利穷人及弱势群体的营养状况,保障学生受教育权益。下一步,中方将继续加强与粮食计划署等其他国际组织合作,帮助利应对疫情,提升粮食安全。

WFP驻利代表拉玛斯瓦米女士高度肯定中方此次援助,表示WFP同中国政府此次向利受疫情冲击最严重地区的学生家庭提供粮食援助,将有效满足利日益增加的人道主义和发展需求,改善受援学生膳食多样化,保护利儿童获得基础教育和人力资本发展的机会,增强粮食不安全社区抵御冲击的能力。

索尼部长感谢中国政府长期以来对利教育事业的支持,利方铭记于心,表示利中两国关系友好,利方愿与中方等伙伴共同努力,继续深化教育领域的务实合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