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相关链接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红红春节包,殷殷家乡情
2022-01-27 01:56


——驻利比里亚使馆向在利华人华侨发放“春节包”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传递祖国对旅利侨胞的关心关爱,驻利比里亚使馆于1月26日上午举行“春节包”发放仪式。任义生大使、胥琨政务参赞、韩啸国防武官、李江经商参赞,利比里亚中资企业商会、利华人华侨商会、利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援利医疗队、领事协助志愿单位代表及志愿者共20多人出席

         

任义生大使亲自向出席仪式的侨胞代表发放“春节包”,并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祝福大家新年新气象、虎年行大运,希望大家在节日期间仍要做好疫情防控,继续坚持“非必要、非紧急,不出行”,尽量不开展聚集性活动,做好个人防护。同时,任大使叮嘱旅利侨胞春节期间加强安防,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最后,任大使希望大家尽快将“春节包”发放到旅利侨胞手中

                       

领取“春节包”的侨胞代表感谢祖国对侨胞的关心关爱,表示将尽快将“春节包”发放到有需要的侨胞手中,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为中利友好做出新的贡献。

        

“春节包”将委托中资企业商会、华人华侨商会发放,每个“春节包”包括1封慰问信、2盒口罩、1瓶消毒液、1张亲情电话卡。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