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相关链接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使馆举行2021年度领保志愿者和单位表彰暨2022年度领事协助志愿者聘任仪式
2022-01-28 00:02





1月26日上午,驻利比里亚使馆举行2021年度领事保护与协助表彰暨2022年度领事协助志愿者聘任仪式。任义生大使、胥琨政务参赞、韩啸国防武官、李江经商参赞、领事协助志愿单位代表及领事协助志愿者出席。

任大使表示,2021年驻利使馆聘任了首批领事协助志愿者和志愿单位。过去的一年,领事协助志愿者及志愿单位面临新冠疫情等困难,为协助保护中资企业和中国公民的合法权益辛勤工作,确保在利中资企业、援利机构和各位同胞能够安心坚守岗位,积极复工复产,开展各项援助、承建、投资和商贸等工作,为促进利经济社会发展、为推动中利友好务实合作作出了积极贡献。我代表使馆向志愿者和志愿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任大使宣布了2021年度优秀领保志愿者和单位,向他们表示祝贺。随后,任大使宣布2022年度使馆领保志愿者和志愿单位名单,希望新任领事协助志愿者和志愿单位要继续发扬熟悉情况、精通语言、熟络人脉等优势,心系祖国和同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协助使馆依法依规开展领事协助工作,共同维护在利中国公民及机构的合法权益。 

领事协助志愿单位代表、志愿者纷纷发言,分享各自开展领事协助志愿工作的见闻和体会,表示担任领事协助志愿者既是崇高的荣誉,也是沉甸甸的责任,新的一年愿在驻利使馆指导下,积极开展好领事协助工作,及时给遇到困难的在利中国同胞送去帮助和温暖,争做有爱心、有责任心、有专业水平的领事协助志愿者和领事协助志愿单位。 

胥琨参赞、韩啸武官、李江参赞亦向新任志愿者和志愿单位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利各方面最新情况,为日后如何开展领事协助提出意见和建议。最后,任大使为新任领事协助志愿者和领事协助志愿单位颁发聘书。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