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相关链接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大使任义生会见利外交部代理部长
2022-02-07 20:35


近日,驻利比里亚大使任义生会见利外交部代理部长、前驻华大使卡玛拉,双方就双边关系、地区局势和国际多边领域合作等交换意见。

任大使介绍了中共建党百年所取得的重大成就、中非合作论坛第八届部长级会议和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主要精神以及北京冬奥会等有关情况。任表示,中利关系友好,中国视利为好朋友。近年来,中利两国务实合作成果显著,有目共睹。期待利方同中方携手努力,推动中利各领域合作迈上新台阶。

卡玛拉代外长忆及他曾两度常驻中国并担任驻华大使的愉快经历以及他同中国人民结下的深厚情谊,盛赞中国所取得的发展成就,感谢中国援助项目为促进包括利比里亚在内的广大发展中国家的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巨大贡献,希中方继续在基建、农业、人力资源开发等方面对利提供支持和帮助。他愿为推动两国关系发展不断努力。

卡玛拉代外长还欣然录制视频,祝贺中国人民新春快乐,祝愿北京冬奥会成功举办。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