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相关链接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任义生大使走访在利侨团及部分侨胞企业
2022-03-30 23:16


3月29日,驻利比里亚大使任义生走访利比里亚华侨华人商会、利比里亚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等侨团及部分侨胞企业。

任大使首先来到利比里亚华侨华人商会和利比里亚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同和统会会长胡介国、商会会长戚金龙等侨团负责人座谈。任大使认真听取侨团负责人有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在利侨胞生产经营和疫情防控等各方面情况,充分肯定侨团在新冠疫情防控以及维护广大在利侨胞的合法权益等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成就,勉励侨团继续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协助使馆更好地开展领事协助工作,保护在利侨胞合法正当权益,驻利使馆将始终坚定支持侨团工作。

侨团负责人感谢任大使的肯定和关心,感谢使馆对其工作的支持,一致表示将不负重托,做好份内工作,为广大侨胞安心在利创业发展提供支持,推动中利友谊持续发展。

随后,任大使在西非金门集团董事长胡介国陪同下走访利比里亚金门酒店,考察了酒店餐厅、客房、会议室等经营设施,并共同考察酒店附近一家由在利华侨创办经营的饮用水厂,详细了解水厂生产经营情况。他鼓励在利侨胞企业自觉遵守当地法律法规,履行社会责任,为中利务实合作做出贡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