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相关链接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大使任义生出席援利妇女发展中心车辆移交仪式
2022-04-15 18:22

4月14日,驻利比里亚大使任义生出席在中国使馆举行的援助瑟利夫总统妇女发展中心车辆交接仪式,代表使馆向中心捐赠了一辆小巴士。中心主任威克斯、利前不管部部长莫尼巴及利主流媒体记者等出席仪式。

任大使在致辞中介绍了新中国成立73年来妇女事业所取得的显著发展成就以及中利两国开展妇女儿童保护合作的有关情况。任对瑟利夫前总统为促进利妇女事业所做贡献表示赞赏,表示近年来,中利两国友好关系不断深入发展,各领域务实合作成果显著。中方将继续深化对利全方位务实合作,加强在抗疫、农业、基础设施、人文交流等领域合作,并继续为促进利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

妇女中心主任威克斯女士盛赞中国妇女事业发展成就,表示长期以来,中国为促进利经济社会发展及各领域建设做出重要贡献。她代表瑟利夫前总统感谢中国驻利使馆为妇女中心建设和利妇女提供慷慨援助,希望中方继续支持利妇女事业发展。

双方还就性别平等、妇女赋权及参政议政等问题交换意见。

活动之后,任大使接受了利主流媒体的采访。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