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相关链接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任义生大使出席中利执政党视频对话会
2022-04-29 23:22


4月28日,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助理李明祥同利比里亚民主变革联盟(简称“利民盟”)全国主席莫卢视频通话。驻利比里亚大使任义生在线出席。

李明祥部助积极评价中利两党两国关系,赞赏利方坚定奉行一个中国原则,表示中国共产党愿同利民盟巩固扩大友好交往,深化治国理政经验交流,加强国际事务协调配合,促进经贸、人文等领域互利合作,更好造福两国人民。李明祥宣介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成就和经验,表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有信心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

任大使表示,中利两国执政党交流与合作对于促进两国友好合作关系意义重大,近年来,两国在“一带一路”倡议、中非合作论坛和“繁荣与发展亲贫议程”框架下合作成果丰硕,中方愿同利方携手努力,继续加强中利党际交流、友好务实合作,不断推进中利、中非命运共同体建设。

莫卢主席由衷钦佩中共领导人民取得伟大发展成就,表示利民盟愿学习借鉴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在党建、减贫等领域成功经验,不断丰富利中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内涵,携手构建高水平中非命运共同体。

会后,莫卢主席等还纷纷取阅了使馆精心准备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书籍,并同任大使及使馆外交官分享学习心得体会。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