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相关链接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大使任义生会见利渔业局长
2022-05-12 02:02


5月10日,驻利比里亚大使任义生应约会见利渔业和水产养殖局局长艾玛·格拉斯科,就进一步加强中利渔业合作深入交换意见。使馆经商参赞李江参加会见。

任大使听取了格拉斯科对利比里亚渔业部门的介绍。任大使表示,中国是负责任的渔业国家,高度重视渔业资源的科学养护和可持续利用,积极履行国际义务。近年来,中国渔业发展取得重大成就,与利方开展了一系列渔业合作。中利渔业合作前景广阔、潜力巨大,中方愿继续秉承真诚友好、平等相待的理念,与利方携手开拓双边务实合作新领域,造福两国人民。

任大使介绍了中国的经济社会发展、抗击新冠疫情等成就,批驳了少数西方国家基于虚假信息编造谎言,就涉疆问题肆意攻击抹黑中国的行径,强调新疆事务是中国内政,不容干涉。中国坚决反对打着人权的幌子干涉中国内政,遏制中国发展的图谋。

格拉斯科由衷钦佩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取得伟大发展成就,感谢中方对利方的渔业能力建设和技术援助,欢迎中方企业对利渔业和水产养殖业进行更多投资。利方还将在信息分享、技术交流等方面与中方加强合作。

会见后,任大使向格拉斯科局长赠送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1-3卷)。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