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相关链接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大使任义生出席援利明星基金会学校修缮捐赠仪式暨国际儿童节庆祝活动
2022-06-03 01:08



6月1日,驻利比里亚使馆邀请蒙特塞拉多州明星基金会学校中小学生师生代表做客使馆,共度“六一”国际儿童节。任义生大使出席活动,代表使馆向学生们捐赠一批文体用品,并与利方签署关于援助利方修缮学校的交接证书。

任义生大使宣介了中利友好务实合作有关情况,对利方克服疫情及资源短缺等办学困难,积极开展教育教学事业表示赞赏。任大使表示,青少年是国家的未来,利青少年应珍惜和把握利来之不易的和平稳定局面,胸怀抱负,努力学习,团结友爱,为利比里亚国家建设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中方珍视中非、中利友谊,愿为利教育事业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任大使祝学生们节日快乐,努力学习,茁壮成长!

约翰逊校长代表学生及家长感谢中方长期以来为利经济社会发展所做贡献和在困难时刻出手帮助利修缮学校,表示将会把修缮后的学校命名为“中利友谊学校”。

任大使还与利青少年亲切座谈,询问学生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学生们表示将牢记任大使的谆谆教诲,努力学习,为利比里亚国家建设和促进利中友谊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