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相关链接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大使任义生出席利渔业局援助方协调会
2022-06-07 20:09



近日,驻利比里亚大使任义生应邀出席利比里亚渔业和水产养殖局援助方协调会。使馆经商参赞李江及欧盟、世行、联合国粮农组织驻利代表等出席。

任大使向与会各方宣介了中利经贸合作的丰硕成果,分享了中国在渔业发展的成功经验,并提出了进一步加强中利渔业合作的意见建议。任大使指出,多年来,中国政府为利渔业管理部门、学术机构提供了大量奖学金、学历学位项目和培训项目,切实帮助利方解决渔业发展面临的人才不足问题,促进两国人文交流。部分中资企业在利比里亚从事渔业生产经营,为利比里亚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做出了重要贡献。

任大使强调,中利渔业合作前景广阔、潜力巨大。中国将继续秉持真实亲诚理念和正确义利观的原则,深化中利渔业合作,加强对利技术援助和能力建设,积极分享更多技术经验,造福两国人民,推动中利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发展。希望利方继续加强渔业信息共享,积极引进中方先进技术,提高渔业执法透明度,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利比里亚渔业局副局长威廉·伯等感谢中方和其他各方对利方渔业部门的援助,欢迎进一步加强投资合作。欧盟、世行和粮农组织代表等分别分享了对利援助的经验做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