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相关链接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大使任义生会见利蒙特塞拉多州12区众议员
2022-06-08 01:44

6月7日,驻利比里亚大使任义生应约会见利蒙特塞拉多州12区众议员萨玛。

任大使宣介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革命、建设、改革和新时代发展的伟大成就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中非、中利在“一带一路”倡议、中非合作“九大工程”框架下的互利共赢合作成果。介绍了中方有关乌克兰危机的原则立场、习近平主席提出的全球发展倡议和全球安全倡议有关内容,以及中方与联合国人权高专办合作举办利比里亚首届发展权大会有关情况。任大使并对萨玛为促进地区经济发展和改善民生等做努力表示赞赏,表示中方愿继续为利方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同利方携手努力,加强各领域务实合作,不断推进中利命运共同体建设。

萨玛由衷钦佩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取得伟大发展成就,感谢中方长期以来为促进利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巨大贡献,表示利方愿学习借鉴中方成功发展经验,加强两国在教育、卫生、农业、经贸等领域合作,期待中方支持地区建设发展,推动更多中国企业赴利投资经商。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