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相关链接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大使任义生会见利内政部长
2022-06-17 23:38

6月16日,驻利比里亚大使任义生应约会见利内政部长瑟利夫。利内政部主管副部长在座。

任大使宣介了新时代中国发展成就以及中利在“一带一路”倡议、中非合作“九项工程”框架下的互利共赢合作成果。介绍了在联合国第50届人权理事会近百个国家以共同发言或单独发言方式支持中方有关人权问题的原则立场情况,表示中利双方应在相互尊重主权、不干涉内政和平等互利的基础上,携手努力,共同推动两国关系和各领域务实合作向前发展。

瑟利夫重申利方坚定奉行一个中国原则,赞赏中国在经济社会发展和促进保护人权方面取得的伟大发展成就。感谢中方长期以来为促进利和平建设、疫后重建及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巨大贡献,表示利方愿学习借鉴中方成功发展经验,加强两国基建、农业、经贸、人文交流等领域合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