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相关链接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大使任义生会见全非学联主席贾西
2022-07-20 01:36


7月19日,驻利比里亚大使任义生会见新任全非学生联合会主席贾西,双方就中利关系和各领域合作以及青年发展议题广泛交换了意见。

任大使宣介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革命、建设、改革和新时代发展的伟大成就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介绍了中利两国在“一带一路”倡议、中非合作“九项工程”框架下取得的互利共赢合作成果。强调青年是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各方应共同努力支持青年健康发展。表示中国驻利使馆愿向全非学联和利青年工作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为中国和全非学联及中利两国青年之间交流合作牵线搭桥,不断推动中非中利关系和各领域友好务实合作向前发展。

贾西主席回顾了自己在中国的培训经历,表示对中国近年来所取得的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印象深刻,感谢中方长期以来为非洲民族解放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支持与贡献,希望加强全非学联和利学联同中方青年学生的交流与合作,将真实客观的中国形象展现在非洲人民特别是青年学生面前,推动双方关系继续向前发展。

任大使向贾西主席赠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1-3卷英文版),双方同意将就有关合作事宜保持沟通。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