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相关链接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任义生大使会见利比里亚“女性支持女性”倡议组织负责人
2022-08-25 00:58

8月23日,任义生大使应约会见利比里亚“女性支持女性”倡议组织主席阿龙一行。

任大使阐述了发展妇女事业的重要性,介绍了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任表示,中国将继续坚定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道路,充分发挥中非合作论坛引领作用,把“一带一路”倡议、“全球发展倡议”、“全球安全倡议”,同“非盟2063议程”和利“繁荣发展亲贫议程”紧密结合,在平等和相互尊重的基础上,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积极落实中非合作论坛“九项工程”,共建更加紧密的中非中利命运共同体。

阿龙感谢中国长期以来对利比里亚的援助和帮助,钦佩中国改革开放40多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表示利需要学习中国的发展理念和经验。阿介绍了“女性支持女性”倡议组织的发展历程,诚恳希望中方继续在人力资源项目援助等方面对“女性支持女性”倡议组织给予大力支持。

“女性支持女性”倡议组织是由利比里亚副总统泰勒发起,旨在开展女性人力资源建设、教育和女性企业家培训等工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