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相关链接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任义生大使出席利比里亚大学性别研究学院利益攸关方年度会议
2022-09-11 00:45


9月9日,驻利比里亚大使任义生应邀出席利比里亚大学芬德尔校区性别研究学院年度利益攸关方会议,并代表使馆向学院捐赠一批办公设备和文体用品。利财政部副部长弗洛莫、性别与儿童及社会保障部副部长哈里斯、利大性别研究学院院长莫尔、美国国际开发署利比里亚特派团主任赖特及学院师生等约200人出席。

任大使在致辞中宣介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在经济发展、对外开放、制度建设、社会生活、生态保护和妇女事业方面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赞赏利比里亚大学性别研究学院为促进性别平等、赋能妇女等弱势群体和帮助其发展所做工作。任大使表示,利比里亚大学芬德尔校区由中方援建,是中利友好务实合作的诸多成果之一,中方将继续大力推进中利友好务实合作和两国间的人文交流,继续支持利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

莫尔院长赞赏中国政府为利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所提供的援助与支持,对中国驻利比里亚大使馆向学院提供物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教育、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合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