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相关链接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大使任义生视频出席博米社区大学毕业典礼
2022-09-27 00:11



9月24日,驻利比里亚大使任义生以录制视频的形式在利博米社区大学毕业典礼上致辞。

任大使宣介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的一系列发展成就以及中共二十大将于下个月举行的有关情况,介绍了中非中利在“一带一路”倡议和非盟《2063议程》及“繁荣与发展亲贫议程”等非方发展议程框架下落实中非合作“九项工程”,以及互利共赢合作成果。任指出,人文交流是加深中利两国了解和友谊的重要手段。近年来中方逐步扩大奖学金受益范围,许多留华学生回利后为国家发展发挥重要作用。中方愿同博米社区大学携手努力,加强教育、人文交流等各领域务实合作,不断推进中利命运共同体建设。

巴图校长感谢中国政府为利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所提供的援助与支持,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在高等教育领域的合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