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相关链接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大使任义生会见博米社区大学校长巴图并出席物资捐赠仪式
2022-10-01 02:19


9月30日,驻利比里亚大使任义生会见利博米社区大学校长巴图博士一行,并出席使馆向该校捐赠物资仪式。

任大使宣介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介绍了中共二十大即将举行的有关情况。赞赏博米社区大学在巴图博士就职以后的明显变化,鼓励巴图校长团结全校师生,为建设综合型大学而持续努力,表示中国驻利使馆愿在人文交流、能力提升、物资援助和奖学金等方面继续提供帮助。

巴图校长祝贺新中国成立73周年,预祝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表示自己在中国的留学经历对自己人生发展产生重大改变,感谢中国驻利使馆为博米社区大学建设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将竭尽所能升级学校基础设施,将其打造成利比里亚的新型综合大学。

会见后任大使向巴图博士正式移交使馆捐赠的太阳能灯杆、书桌等物资,并向该校优秀学生发放了“中国大使奖学金”。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