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相关链接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大使任义生出席向利副总统领导的妇女慈善机构捐赠女性用品仪式
2022-10-07 00:22


10月6日,中国驻利比里亚使馆举行向利副总统泰勒领导的妇女慈善机构“海星基金会”捐赠女性用品仪式。任义生大使代表使馆向利副总统泰勒移交一批女性用品。使馆经商参赞李江、利副总统副幕僚长查理等出席活动。

任大使赞赏泰勒副总统为促进和保护利妇女、儿童、残疾人等弱势群体权益所作工作,表示中利两国是好朋友、好伙伴,中国驻利使馆此次捐赠一批女性用品,目的是为了支持利政府和有关组织更好促进利妇女事业的发展,增进两国人民友谊以及中非中利务实友好合作。任大使还介绍了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即将举行的中共二十大有关情况。

利副总统泰勒衷心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预祝中共二十大取得圆满成功,赞赏中国经济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感谢中方为利和平建设和发展所做积极贡献,期待中利各领域友好务实经贸合作更上一层楼。泰勒副总统感谢中国驻利使馆向海星基金会捐赠女性用品,希望进一步加强双方友好交流与合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