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相关链接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大使任义生会见利前总统瑟利夫
2022-10-15 02:16


10月14日,驻利比里亚大使任义生应约会见利前总统瑟利夫,双方就中利各领域交往与务实合作等问题交换意见。

任大使宣介了新时代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介绍了中共二十大即将举行的有关情况。对瑟执政期间坚持一个中国原则,积极发展中利友好务实合作表示赞赏,表示中方愿继续为利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支持和帮助,不断推动双边关系行稳致远。任并对瑟近期接受手术表示慰问,祝愿她早日康复。

瑟利夫前总统感谢中国政府和人民为利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预祝中共二十大取得圆满成功。瑟回顾自己执政期间曾访华并与习近平主席会见,习主席的领袖风范和远见卓识给她留下了深刻印象,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令她由衷敬佩,强调中国是真正帮助非洲国家实现发展的好朋友、好伙伴,她愿为推动利中友好关系继续作出贡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