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相关链接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大使任义生会见曼德拉华盛顿奖学金利比里亚同学会负责人
2022-10-20 00:29


10月18日,驻利比里亚大使任义生应约会见曼德拉华盛顿奖学金利比里亚同学会负责人、利公共工程部部长助理考斯特拉·萨尔西一行,双方就中利友好合作、人文交流和能力建设等问题交换看法。

任大使首先宣介了中共二十大的召开情况,以及十八大以来中国在脱贫攻坚、绿色发展和全面深化改革等方面的巨大成就,强调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介绍了中国援利项目在基础设施、公共卫生、培训和农业发展等领域取得的成果,表示愿在青年发展领域提供更多帮助。

萨尔西祝贺中共二十大召开,对中国发展所取得的成就表示钦佩,表示中国的发展经验是世界各国学习的榜样。她和其他同学会成员分别就偏远地区援助、女性赋权发展、农产品加工、奖学金和医疗培训等方面提出问题,任大使一一耐心解答。最后任大使赠送同学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鼓励青年奋发向上,探索适合利比里亚国情的发展道路。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