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相关链接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大使任义生会见利众议长钱伯斯
2022-11-04 19:59


11月3日,驻利比里亚大使任义生会见利众议长钱伯斯,双方就中利关系和各领域合作广泛交换了意见。

任大使通报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有关情况,赞赏利议会通过立法形式确认利坚持一个中国原则的立场,介绍了在第77届联大三委会议上,近百个国家以共同发言或单独发言方式支持中方在涉疆问题上的立场等情况。希望中利双方应在相互尊重主权、不干涉内政和平等互利的基础上,进一步推动双边关系发展和深化各领域务实友好合作。

钱伯斯众议长感谢任大使介绍中共二十大情况,热烈祝贺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当选,相信中国在新时代一定会取得更大发展成就。钱重申利将继续恪守一个中国原则,强调利众议院不会做任何有损中国利益的事。赞赏中国在经济社会发展、促进保护人权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希望同中方保持密切合作,推动两国关系继续向前发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