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相关链接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大使任义生应约会见利教育部长和卫生部长
2022-11-08 19:51


11月7日,驻利比里亚大使任义生应约会见利比里亚教育部长索尼和卫生部长贾拉,双方就援利项目、公共卫生和教育人文交流等共同关心的议题交换意见。

任大使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有关情况,介绍了在第77届联大三委会议上,近百个国家以共同发言或单独发言方式支持中方在涉疆问题上的立场等情况。希望中利双方在平等和相互尊重的基础上,积极推进两国在包括教育、卫生、人文交流在内的各个领域友好务实合作。

索尼部长和贾拉部长感谢任大使介绍中共二十大情况,祝贺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当选,相信中国在新时代一定会取得更大发展成就。二人感谢中方长期以来为利经济社会发展和教育、卫生等事业所作贡献,表示中方提供的奖学金项目为利培养人才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进一步加强双方在人文交流领域的合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