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相关链接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大使任义生会见杜伯曼大学代校长一行
2022-11-10 19:03


11月9日,驻利比里亚大使任义生会见杜伯曼大学代校长乌莱博士等人,就双方友好务实合作交换意见。

任大使宣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有关情况,以及十八大以来中国在脱贫攻坚、绿色发展等方面的巨大成就,特别是新疆经济社会的发展成就。任大使介绍了中国援利项目在基础设施、人文交流、职业培训和农业发展等领域取得的成果,表示愿同利方一道加强在教育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乌莱代校长祝贺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对中国发展所取得的的成就表示钦佩,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对利经济社会和教育事业发展所提供的帮助,以及中国使馆为杜伯曼大学提供奖学金,希望使馆在协助同中国高校建立伙伴关系、校园网络建设、师资培养和农业项目等方面提供更多支持。

任大使向乌莱代校长赠送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英文版。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