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相关链接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大使任义生应邀出席利全国律师协会年会并发表演讲
2022-11-25 20:12


11月24日,驻利比里亚大使任义生应邀出席利全国律师协会年会并致辞。利最高法院大法官尤赫、副大法官沃罗科利、司法部长兼总检察长迪安、利全国律师协会主席雷尼议员、加纳及尼日利亚等国驻利大使、联合国开发署驻利代表、利全国律师协会会员等200余人出席。

任大使围绕中共二十大报告介绍了新时代建设法治中国、全面深化改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发生的伟大变革,特别是新疆经济社会的发展成就。指出一些西方国家在联合国人权机构等场合散布的新疆“种族灭绝”、“强迫劳动”等谎言,目的是打压和遏制中国,不会得逞。任大使表示,中国秉持“真实亲诚”理念和正确义利观,与利方开展友好、务实、共赢合作,取得丰硕成果。中方愿在平等和相互尊重的基础上与利各政党和各界开展交往与合作,推动中利友好务实合作不断深入发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