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相关链接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大使任义生走访在利中资企业和机构
2023-01-17 04:26



1月13日,驻利比里亚大使任义生分别走访葛洲坝易普力、青建、大连国合、特变电工、中国港湾孔子学院15批援利医疗队等在利中资企业机构。使馆经商参赞李江参加。 

      

任大使认真听取业务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工作生活情况、遇到的困难和对使馆工作建议,充分肯定中资企业和机构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特别是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大家团结互助,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一往无前,稳步推进各项工作,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为促进中利友好合作做出重要贡献。任大使对节日期间坚守一线的在利中资企业、机构员工表示慰问,叮嘱大家要继续加强安全防卫,鼓励各企业和机构继续担当作为,贡献更多深入人心的合作成果,为促进中利两国民间友好作出新贡献。任大使代表使馆向中资企业和机构人员赠送了新年挂历和慰问包,表示驻利使馆将继续坚持外交为民,为在利中资企业机构和华侨华人提供好服务和保障。

      

中资企业和机构感谢任大使春节前夕专程走访慰问,纷纷表示深切感受到祖国的温暖关怀,将再接再厉做好各项工作,为促进中利友好贡献积极力量。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