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相关链接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大使任义生春节前夕赴侨胞驻地开展“温暖迎春”走访慰问
2023-01-18 23:22


    1月16日,兔年春节来临之际,驻利比里亚大使任义生走访利比里亚华人华侨商会、利比里亚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等侨团及部分侨胞企业,开展“温暖迎春”走访慰问活动,了解侨胞的工作、生活和创业情况,并代表中国驻利使馆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 

    

    任大使首先来到利比里亚华人华侨商会和利比里亚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同商会会长戚金龙等侨团负责人座谈。任大使认真听取侨团负责人有关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侨团长期以来在服务侨胞、支持使馆工作、反“独”促统、促进中利友谊等方面所做工作。任大使强调,驻利使馆将坚定维护广大在利侨胞的合法正当权益,始终坚定支持侨团工作。 

     

   随后,任大使在华人华侨商会会长戚金龙的陪同下走访考察了布姆国际饮用水公司,QiJoe工程公司、长荣进出口公司、棕榈泉酒店等侨胞企业,详细了解各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他鼓励在利侨胞企业自觉遵守当地法律法规,履行社会责任,继续弘扬中华民族团结互助传统美德,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参与中利交流合作。

     

    大家一致感谢任大使的肯定和关心,感谢使馆对其工作的支持,一致表示将不负重托,继续做好份内工作,为广大侨胞安心在利创业发展提供支持,为中利关系发展贡献力量。

     

    使馆政务参赞胥琨代表任义生大使亦走访了天使医疗中心和迈喜国际医疗中心两家华人诊所,为两位华人医生带去新春问候。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