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相关链接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使馆临时代办与利参议院外交委员会共同主席进行工作交流
2023-04-01 01:31


3月30日,驻利比里亚使馆临时代办胥琨与利参议院外交委员会共同主席韦塞一行进行工作交流,双方就中利关系和各领域合作交换了意见。


胥宣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2023年两会有关情况,高度评价利议会在坚持一个中国原则上问题上做出的努力。胥表示,中利两国传统友好,中国始终视利为好兄弟、好伙伴,希望双方在相互尊重主权、不干涉内政和平等互利的基础上,进一步推动双边关系发展和深化各领域务实友好合作。

韦热烈祝贺2023年中国两会顺利召开,赞赏中国在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感谢中方为利经济社会发展所提供的大力帮助,希望加强两国立法机构间的交往与合作,推动两国友好务实合作关系不断发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