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相关链接 English
首页 > 使馆活动和最新信息
驻利比里亚使馆临时代办胥琨走访大巴萨州
2023-04-11 02:20


4月7日至8日,驻利比里亚使馆临时代办胥琨赴利比里亚大巴萨州布坎南市等地,会见了大巴萨州州长拜克赫、众议员文森特等,考察了布坎南港,走访了大巴萨州高博利社区,看望了在此进行巡诊活动的援利医疗队,并捐赠医疗药品及图书。使馆经商处、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员陪同。

在会见大巴萨州州长拜克赫和议员文森特时,胥代办感谢大巴萨州政府给予的热情接待,表示近年来中利两国务实合作成果丰硕,惠及大巴萨州民众,中方重视同大巴萨州等利地方政府发展关系,愿积极促进该州同中方有关省市的友好合作。拜克赫州长及文森特众议员欢迎胥代办到访,表示坚定支持一个中国原则,强调该州重视发展同中国地方政府的友好关系,希望扩大双方各方面务实合作。拜克赫州长及文森特众议员还欢迎中方援利医疗队赴该州义诊,感谢中方对利人民的无私帮助。

在慰问正在该州义诊的援利医疗队时,胥代办鼓励医疗队继续发扬大爱无疆精神,为利民众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把中国人民的友好情谊带到利全国各地。

胥代办还走访了侨企,了解经营情况并进行安全巡视。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