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中国要闻
乌干达总统穆塞韦尼会见杨洁篪
2015-02-11 07:05

  当地时间2月10日,乌干达总统穆塞韦尼在恩德培会见了到访的国务委员杨洁篪。

  杨洁篪向穆塞韦尼转达了习近平主席的亲切问候。杨洁篪表示,中乌建交以来,两国关系健康稳定发展,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给两国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堪称南南合作的典范。当前,中国正全面深化改革,乌干达致力于建设现代化繁荣国家,两国发展战略高度契合,互为机遇。中方愿同乌方一道,认真落实两国元首重要共识,密切高层交往,增强政治互信,推进务实合作,促进产业对接,扩大人文交流,加强国际协作,全面深化中乌各领域友好互利合作,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穆塞韦尼请杨洁篪转达对习近平主席的诚挚问候。他表示,乌干达珍视同中国的深厚友谊,感谢中方长期以来给予乌的支持和帮助。乌方愿同中方加强各领域合作,促进乌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互利共赢,使两国友好合作关系提升到新的高度。

  同日,杨洁篪还会见了乌干达总理鲁贡达,双方就加强两国发展战略规划对接、推进各领域互利合作深入交换意见,达成广泛共识。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